左思右想是否要轉無名上的舊文...
最後還是做了這樣偷懶的轉文決定。讓文章數多一點,滿足自己的不勞而獲的虛榮心......

August 5 2006
櫻桃泡泡-食記

葛昌惠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是無名的舊文轉錄來的無名 : lucian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ian雖然已經知道色彩模式,但還是轉過來紀錄一下。這是原文的網址: http://big5.yesky.com/b5/www.yesky.com/287/104287.shtml1、 RGB模式 RGB是色光的色彩模式。R代表紅色,G代表綠色,B代表藍色,三種色彩疊加形成了其它的色彩。因為三種顏色都有256個光度水平級,所以三種色彩疊加就形成1670萬種顏色了。也就是真彩色,透過它們足以在現絢麗的世界。 在RGB模式中,由紅、綠、藍相疊加可以產生其它顏色,因此該模式也叫加色模式。所有顯示器、投影設備以及電視機等等許多設備都依賴於這種加色模式來實現的。 就編輯影像而言,RGB色彩模式也是最佳的色彩模式,因為它可以提供全螢幕的24bit的色彩範圍,即真彩色顯示。但是,如果將RGB模式用於列印就不是最佳的了,因為RGB模式所提供的有些色彩已經超出了列印的範圍之外,因此在列印一幅真彩色的影像時,就必然會損失一部分光度,並且比較鮮豔的色彩肯定會失真的。。這主要因為列印所用的是CMYK模式,而CMYK模式所定義的色彩要比RGB模式定義的色彩少很多,因此列印時,系統自動將RGB模式轉換為CMYK模式,這樣就難免損失一部分顏色,出現列印後失真的現象。2、 CMYK模式

葛昌惠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